♔ 记 载 着 、咱 们 的 故 事 ♔
♔.by -虎虎-

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♥ :: I am very Happiness, very Satisfied :]





有人说、
我脸上写着 [ 幸福 ] 两字 :]
是真的不 XD


ta 说得对、
假期了、
我会很想 ta、
的确、
我真的很想 ta 


傻瓜、
我想你了、
不说你也知道吧 XD


有了你、
我的生活、
我的假期、
充满意义、
和许多的回忆呢 


整个假期、
有你陪伴、
每天都有着无数个 45 分钟 的甜蜜 


时不时会问我喝水了没、
要我多喝水、
不然会缺水>.<
真贴心 
[ 我说: 我很听你的话、整天抱着水瓶到处走、喝到都快水肿了啦 XD ]


谢谢你 
让我遇见你 
有你真好 





爱是空白日记、
我是笔、
任你记载着彼此的回忆 





 ____________________Skkkkkkiiiiiiiiipppppppppppp____________________ 














该死的胃、
我恨不得把你给切掉、
拜托、
请你远离我、
我不想看医生、
不想吃药啦 ~\(≧▽≦)/~
痛苦 /3\
表再折磨我了 >.<'''














清澈守护记忆、
让我珍惜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入侵者_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