♔ 记 载 着 、咱 们 的 故 事 ♔
♔.by -虎虎-

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♥:: I said :)






喂、
那个谁谁谁!
拿得起、
就要学会放下、


现在、
我失忆了、
你的全部、
我统统把它忘记了、
就希望你、
不要洅出现在我的世界里、
Gam Umn :]


那种感觉、
我怕了、
我不敢再尝试那番滋味、
好难受、


现在、
我过得很好 :]
很快乐、
比从前快乐、
我喜欢现在这个样子、
没有烦恼、
没有忧愁、
轻松多了 :]


一个人、
都快要 200 天了、
相信在这 200 天里、
你也应该遇过不少的女孩了、
不是女孩们不好、
只是你不懂得 珍惜、
但是、
咱们始终还是 结束 了、
连从来的机会几乎没有、
SRY :]


::
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、
就放 ta 走。
ta 若能回来找你、


就永远属于你;
ta 若不回来、
那你就譲 ta 自由吧 :]

::

对不起、
ta不会回来了、
ta也不会属于你了、
因为、
ta想要现在这样的生活 :]
其他的、
都不要了 :]




暂时、
只想 单身、
我很幸福、很满足 :]
够了。





 단지 당신을 위해 감정을 가지고있다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入侵者_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