♔ 记 载 着 、咱 们 的 故 事 ♔
♔.by -虎虎-

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♥:: ᵇᵅᵇᵞ Give Me A Little Bit of 、COURAGE







一点点、
就那么的一点点、
行么?


我需要另一个人、
给我这一点点、
ta 的一点点、
就能让我走出那段回忆 :[
我真的很想把它丢掉 :[
可惜、
我真的放不掉 :[

但是、
我也不想再踩进去一步、
那段回忆、
我怕了、
我不要了





Mr.J
的出现










猫咪们、
家里没你们的踪影、
我有多寂寞 :[
我、
好想念你们 /_\






考试将近
加油 :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入侵者_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