♔ 记 载 着 、咱 们 的 故 事 ♔
♔.by -虎虎-

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♥:: Cherish each other :]




11.11.2011
有个人、
住进我心、
我会珍惜、
珍惜现在、




妈妈说 ::
珍惜眼前人、
所以、
我珍惜你们、
当然、
更珍惜你 




我、
不漂亮、
不贤慧、
不温柔、
不体贴、
但、
我有一颗爱你的心 !!!




答应我、
让我们一起努力、
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 !!!




有人要我放你照片、
但是我考虑了很久、
决定了、
过几天再放 XD
先钓一钓你们的瘾 XD














♥::
珍惜彼此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入侵者_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