♔ 记 载 着 、咱 们 的 故 事 ♔
♔.by -虎虎-

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♥:: i'm BORED [Helpless] /-\





我、
又飘上来了、
先来张囧照、

突然发觉、
我很勇敢 =x
这么囧样的照都敢放上面子书 =x
还带着这囧样到处逛 >.<
佩服 =]

看这囧样、
就知道我不开心了 =[

今天、
发神经、
跟妈咪斗气、
把头发绑完起来、
让其他人看见我从未露出的..
庐山真面目 >.<
随便啦~
这算是一种发泄、
习惯就好 =]

真昰无聊透顶、
朋友们统统去了 Malacca、
剩下我一个人在 Negeri Sembilan、
闷弊了、

没人陪我 Skype [泪奔、想念ta]
没人陪我 SDO [Babe 陪她朋友]
没人陪我 yam cha [没人载、Ah Ben 只拿 L 牌、不敢载 ]
寂寞、
我讨厌寂寞、

只好在家里煲戏 =3=
新兵日记 [ DVD版]
一次看完它 >3<

不会驾车真辛苦、
只好做这些囧事 /_\
不是我不去考、
昰时间的问题 /_\
住在宿舍、
在家里的时间是少之又少 =3=
搞得连考车的时间都没有 =[
假期、
非考不可 =]



____________________Skkkkiiiiiippppppp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兔寳走了 /_\
我讨厌、
为什么再有了感情之后、
却带走它 /_\

泪奔、
看它辛苦的样子、
我好难受、
我不知该怎么去救它、
我只好眼睁睁看着它走 ='[

鼻酸、
每次写到关于它们的、
我还是会哭、




猫咪、
其实我还是很想念你、
每当看到照片时、
都会鼻酸 /_\
不知你在某处过得好不好 =[

小宠物、
虽然给我带来很多欢快、
培养已久的感情就这样被夺走、
我不甘心 /_\

打算、
以后再也不养宠物了 =[
走一个、
伤心一次、
也少了个疗伤对象 /_\



::

珍惜彼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入侵者_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