♔ 记 载 着 、咱 们 的 故 事 ♔
♔.by -虎虎-

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♥:: MR . J





这篇博文、
为谁而写 ?
还不是为你、衰人 ='[
mr . J 是谁 、
这还用说么、
还不是你啦 !
做么 ?!
你怀疑吖 ?
看下去你就知道为什么这篇博文的主角是你了 =]

开始吧 


每当我看见你的时候、
我会假装地让你以为我没发现你、
那是因为我要知道你在不在意我的发现 =x


我承认、
我是对你囿感觉、
但你没有、
对吧 ?


我不敢亲口说、
因为我害怕、
不是我胆小、
而是伤害。


其实、
我是个超级被动的女孩、
不曾主动过、
如果你要我主动、
很难。


曾经、
我想过、
要是我主动一些、
后果又会是怎样、
会不会连朋友也做不成 ?
还是你会笑我傻、笑我三八 ? 
我不敢想像。


当我知道、
你会为了一个你爱的、
而她却不爱你的女孩流泪时、
我害怕、
要是有一天我也伤害了你 =x
后果又会是怎样 ?
其实、
是我想太多了吧 =']
看着博文的你、
是不是也这样取笑我了。


ta说、
要我给你一个 答案、
你要我怎么给你吖 >.<
我是个女孩、
不能太张扬吧。
但是、
我已经把答案、
偷偷地写在博文里了、
你不会看不明吧、
我不是在暗示你、
这已经算是明示了 =]


我不期望什么、
因为、
我知道我没希望 =']


我知道、
你想要那被爱的感觉 ;
我知道、
你心里没有我的回忆 ;
我知道、
你不是有意让我误入你的世界、
我知道、
我什么都知道、
我不怪你 =']


不是因为我讨厌你、生气你、
而是因为我不想越陷越深、
我想咱们应该要有一个距离 =']


如果、
你每天对我嬉皮笑脸、
我表面是对你微笑、
其实我早已哭泣。


你知道吗、
你说我不理你、
不是因为我讨厌你、生气你、
而是因为我不想越陷越深、
我想咱们应该要有一个距离 =']


如果、
你不要我的爱、
那请你不要跨越咱们的友情界线、
这样、
彼此就不会受伤 =']


我很坚强、
就算你对我说了什么过分的话、
我不哭、
我只是偷偷为你的行为掉了几滴泪。
这几滴眼泪不算什么、
相信我、
我很坚强 /_\


mr . J 、
我已经把你、
藏在心底最深处、
要是你不来发觉、
你永远不会知道、
你曾经在我心里出现的痕迹。


如果我还有一点点不屑、
那是我自己的虚荣心在作祟、
或许有一天、
我可以再爱你第二遍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入侵者_♥